100.03.24(四)

早上凱凱刷完牙媽咪檢查牙齒時覺得凱凱的下門牙怪怪ㄉ


媽咪用手一摸哇!牙齒好搖喔!


媽咪:凱凱你的牙齒好搖喔!你都不會痛嗎?沒有感覺牙齒搖嗎?


凱凱:不會啊!


凱凱要換牙了媽咪有點嚇到ㄝ因為涵涵是上了小一後才開始換牙


現在凱凱才讀大班就換牙媽咪沒有想到凱凱會比涵涵還早換牙


這天提早半個小時去學校接凱凱下課


回家時老師還幫凱凱加油要凱凱拔牙時要勇敢喔!


在要去牙醫診所的路上凱凱跟我說媽咪我有點緊張ㄋㄟ


這是凱凱第一次去牙醫診所拔牙說真的媽咪我比凱凱還要緊張呢!


因為涵涵第一次拔牙時可是哭的唏哩嘩啦ㄉ凱凱都看啥眼了


不過換了牙醫診所後這種哭的唏哩嘩啦的情形就沒有在發生了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後終於換凱凱上場了


坐在椅子上的凱凱已經沒有剛來牙醫診所時那麼緊張了


還可以跟媽咪說說笑笑的呢!






 


醫生阿姨先給凱凱一個鏡子讓凱凱看看自己的牙齒


凱凱現在足歲5歲7個月了都沒有蛀牙喔!


要開始拔牙時醫生阿姨跟凱凱說如果會痛就舉手跟醫生阿姨說喔!


凱凱點了頭…然後舉手說了好痛喔!


這個時候牙齒已經拔下了凱凱都沒有哭喔!


哇!凱凱你好棒喔!媽咪給你拍拍手


在過一陣子凱凱又要來拔旁邊的另一顆牙齒媽咪希望你能像這次一樣很棒都不哭




 


醫生阿姨用手套做了一個兔寶寶給凱凱




 


嘴裡咬著紗布凱凱超不習慣ㄉ一直想要吐掉


 



 


凱凱:我長大了我拔牙不哭哭


 



 


這天涵涵學校美勞課剛好做了一個眼鏡


涵涵說凱凱很棒拔牙都沒有哭要把眼鏡送給凱凱




 


這是凱凱的乳牙圖媽咪偷懶紀錄到一半就沒有紀錄了




這是凱凱的換牙成長紀錄圖


PS‧涵涵說媽咪為什麼我都沒有    媽咪…因為那時媽咪不會這些咩




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