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家上網逛著逛著逛到圖書館的網站


看到有志工姐姐說故事的活動隔天媽咪就跑去圖書館幫凱&涵寶貝報名了


有七場聽故事的活動前2場媽咪沒有報名到真的好可惜唷!


99.11.19(五)

活動時間晚上19:00 ~ 20:00


凱凱下課後知道晚上要去聽故事很乖的寫完功課和吃完飯不必媽咪在一旁一直叫他快一點




 


涵涵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聽故事的活動還有點小小興奮呢!






 


我們今天要聽的故事是〝我的朋友好好吃 〞


說故事的一群幼稚園的老師整的說故事的過程和內容老師都說的好棒喔!




 


聽完故事後老師還會問問題看小朋友有沒有認真的在聽故事唷!


我家涵涵有答對問題老師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涵涵


媽咪我在網站上找的動畫的影片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點進去看看唷!〔我的朋友好好吃




 


聽完故事就要來做DIY囉!


今天要做〝夢想空間門掛飾 〞






 


完成了凱凱的是熊熊的圖案回家後在劃上嘴巴就可以了




 


涵涵做的圖案是老鼠一樣回家在劃上嘴巴就OK了



 


99.11.26(五)


看看凱凱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了我們又來聽故事了


上次聽完故事寶貝們都很喜歡所以後面幾場媽咪都報名了





 


今天要聽的是〝班班愛漢堡 〞


故事內容簡介:


班班討厭蔬菜。他不喜歡紅蘿蔔。也不喜歡青豆。青花菜、高麗菜苗、蕃茄、萵苣、花椰菜……這些東西班班一點都不喜歡。班班喜歡漢堡。漢堡是班班的最愛。其實班班的食物名單只有漢堡而已。


「總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大漢堡!」媽媽警告他。有一天,班班竟然真的變成漢堡了。狗狗、牛、小男孩都追著他,想一口吃了他,班班怎麼辦?媽媽能把他救回來嗎?



 


一樣的聽完故事會問問題這次換凱凱拿到小禮物了


凱凱超開心超有成就感了


 




 


今天的DIY做的是〝昆蟲搖搖筆 〞


凱凱做的是瓢蟲


 



 


涵涵做的是蜜蜂


 



 


晚上凱凱睡覺睡到半夜2點多一直哭說腳好痛


幫他貼了一片藥膏後隔天起床後問他還會痛嗎?


凱凱說不會了


媽咪我再幫凱凱拍他的小腳腳時凱凱還會看媽咪拍的好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