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6(六)



前陣子帶凱凱去買早餐時店裡的老闆娘拿給媽咪幾張六福村的優待券


媽咪上六福村的網站逛逛又發現有促銷活動倆人同行、當月壽星免費入園的又會活動


有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要去囉!(因為媽咪我是六月份壽星




 


耶!我們來到六福村了


涵涵這是第二次來六福村上次來這時好像才3歲多








進門後就看見這可愛的白老虎








好久沒來六福村ㄛ開始和寶貝們討論要先玩什麼呢!











我們決定先去「非洲部落」看動物


在要去「非洲部落」階梯上凱凱看見這個假鱷魚


然後把頭伸進鱷魚的嘴巴裡說不要咬我啊!




 


「非洲部落」的動物都是開放式的讓人可以進距離的觀賞野生動物的生態之美







 


來撘蒸氣火車去看動物囉!


蒸氣火車全長約一千公尺,蒸氣火車約可以撘載一百三十三人


可以看到疣豬、非洲水牛、白犀牛、斑馬、羚羊、美洲野牛、駝鳥、河馬 ……








 


還有涵涵最愛的長頸鹿




 


凱凱最愛的動物大象(可惜是假ㄉ)




 


紅鶴




 


親親園在這裡可以餵羊咩咩吃胡蘿蔔喔!


胡蘿蔔一把30元涵涵都沒有餵到


因為涵涵被這隻小羊給嚇到了 涵涵小羊這麼可愛妳怎麼會怕呢!






 


媽咪我不敢了來


下次考試我一點會認真的啦!




 


以下的照片涵涵會比較少了


涵涵和爸比去玩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媽咪帶凱凱去玩比較親子一點的遊樂設施


這是天馬行空






 


這是什麼媽咪忘了不過很好玩喔!






 


凱凱說要和腕龍一起拍照


 



 


玩累了買瓶汽水解渴(涵涵說凱凱的站姿很好笑


 




 


這是大海怪


剛開始是慢慢的轉凱凱還說不好玩


 



 


後來是越轉越快還有一點高低起伏凱凱才說好好玩喔!


 



 


涵涵出現了騎著一匹白馬




 


剛剛涵涵騎的白馬太高了凱凱不敢騎





 


凱凱說我是牛仔


 



 


看到凱凱玩的這幾樣遊樂設施媽咪就想道涵涵上次來時也差不多這麼大


陷再涵涵再來已經是要生小四的小學生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媽咪很喜歡凱凱這張照片ㄝ


 



 


在玩第二次凱凱選最後一個車廂坐


後來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弟弟坐在凱凱的對面


下車後媽咪發現凱凱跟小弟弟一起坐


媽咪問凱凱你怎麼跟小弟第一起坐呢!


凱凱:我怕他會害怕啊!所以我要保護他


我家凱凱好棒喔!對不認識的小弟弟也這麼的關心


 



 


凱凱很生氣因為他也想跟爸比和姐姐一起玩刺激ㄉ


 



 


爸比答應凱凱等他身高可以玩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就帶他來玩


 



 


這是去年30週年的大蛋糕


 



 


今天玩的太過癮了


 





 


凱凱好想下去玩水


 



 


要回家囉!


剛來的時候很多人拍照所以沒有照


這是哈妮


 




 


這是哈比


 





 


這是阿拉丁


 





 


晚上去三姐家玩(凱凱吵要去)


三姐買了一個小蛋糕送我(過幾天就是媽咪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