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凱凱又當模範生了


雖然只是幼稚園的模範生但是媽咪還是很開心


5.24(一)去接凱凱下課時凱凱看見媽咪就很開心的說媽咪我又當模範生了ㄝ


媽咪:哇!怎麼這麼棒啊!凱凱又當模範生了


凱凱:因為同學有困難時我都會去幫助同學啊!


嗯!我家凱凱真的長大囉!


還會去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不錯喔!


 






PS.5月26、27日凱凱感冒發燒都沒有感冒的症狀就發燒了


今天5月28日凱凱沒有發燒了可以開心的去上學了


不過臉上蚊子叮咬的地方還沒有完全好明天還要在去看醫生


昨天幫凱凱量身高凱凱又長高了4歲9個月 109 公分 體重不變 20 公斤


 



相關文章請看:我是模範生+自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