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寶貝放寒假了媽咪要跟涵涵來個午餐的約會


通常媽咪我一個人在家時很少有吃午餐的習慣


但是涵涵現在是發育中的小朋友當然不可以不吃啊!


有了凱凱後媽咪已經好少有跟涵涵單獨的時間


 



 


餐點還蠻普通的媽咪我就不介紹了


 


 


 


這紅茶好大杯喔!


媽咪我和涵涵都喝不完




 


開心的涵涵




 


偶而沒有凱凱的吵鬧


跟涵涵單獨出來吃吃飯還蠻不錯的喔! 


 




 


最近凱&涵寶貝好幸福喔!


收到好多新衣服讓媽咪我又可以省下一筆錢


外婆大阿姨三阿姨送來的滿滿愛的禮物


媽咪娘家的每一個人都超疼凱&涵寶貝的


讓媽咪我超想大聲的說〝有娘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