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1(五)



今天是凱&涵寶貝的外公61歲生日


中午回到家時凱&涵寶貝的外婆已經煮的一桌好豐富的菜了


我們家2個寶貝最愛外婆煮的那鍋玉米濃湯超好喝ㄉ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家的爸比又跑去買了一份烤鴨回來因為凱&涵外公愛吃烤鴨


當天吃飯還沒覺得…現在PO文才發現這一桌菜好多肉ㄛ有豬、雞、鴨肉ㄝ


 



 


這個蛋糕也是我家超貼心的爸比提醒媽咪去買ㄉ


 


ps.媽咪去買蛋糕時店裡的小姐問媽咪蠟燭要幾歲的媽咪就說61歲


結過要插蠟燭時媽咪差一點昏倒店裡的小姐給媽咪一個?的蠟燭


還好老爸不在意所以我們就沒有點蠟燭了


 




 


凱&涵寶貝的外公現在都在大陸工作每三個月會回來一次


凱&涵的外公有心臟病(有做過心導管手術)所以每三個月要回診一次拿藥


凱凱每次看到外公回來都超開心ㄉ看到外公也會很大聲的叫阿公


 



 


有沒有看到我家大小姐又擺臭臉了


因為涵涵在樓上跟表姊、表妹玩的正開心時被媽咪我叫下來拍照


所以心情不美麗就擺臭臉給媽咪拍囉!


 



 


凱凱到底是你生日還是阿公生日啊!


連阿公切蛋糕你也要跟著切蛋糕


 







這是凱&涵寶貝的大阿姨


凱凱今天看到大阿姨嘴超甜的


 



 


這是大姐的三位小公主


超級不愛拍照的媽咪我只要拿起照相機對著她們


這幾位小公主就會開始躲了超好玩的


是不是這年齡的小女生都不喜歡拍照啊!


 




 


媽咪偷拍了這對雙胞胎跟涵涵一樣都是小三生喔!


還有一位大哥哥沒有來大姐的大兒子現在讀國二了身高170幾公分超高的


 



 


最後在這裡媽咪要祝我最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


還有自己一個人在大陸工作身體要顧好喔!


 


99.01.02(六)


 


今天下午要去挑照片好難挑喔!


照了135照每一張都好看每一張都想要


可是加一張390元好貴喔!


要在這1百多張照片選14張好難喔!


只好派我家爸比去刪照片如過是媽咪我一定每張都想要


爸比選了15張照片有一張是加凱凱的獨照(那天拍照時攝影師有幫凱凱單獨照了9張 )


1/19就可以拿到照片了到時在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