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一)


 


已經好久沒跟麻吉芳芳出來聊聊了


今天我們約在中原大學附近吃中餐


沒有帶2個寶貝來愛聊多久就聊多久



 


我們今天本來要去玫瑰焗坊吃中餐的


因為我們要去的那家還沒有開門外面風又很大


所以才決定來這家拉麵店這家拉麵店叫黑市拉麵


 



 


我點了:熊本豚骨拉麵




 


芳芳點了:札幌味噌拉麵


     




 


炸豆腐


這炸豆腐是用雞蛋豆腐去做的還不錯吃喔!





 


布丁


這布丁的口感很扎實我家挑嘴的凱凱一定會愛吃


 





吃完中餐我們就去中壢市區逛逛


才逛一下媽咪我的手機就響了


是涵涵打來的媽咪想一定沒好事


電話接起涵涵:媽咪我發燒了,來學校接我回家


媽咪:好等一下去接你


掛完電話媽咪馬上打點話給爸比叫爸比去學校接涵涵回家


因為媽咪在中壢這麼可能馬上到家呢! 


過了40分鐘媽咪回到家了馬上帶涵涵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醫生也幫涵涵做了快篩15分鐘後答案沒得H1N1


做快篩對小朋友來說真是一種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