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一)


今天中午媽咪收到一份超級驚喜的禮物什麼禮物呢!


霏霏媽咪寄來的貼心禮物


霏霏媽咪現在也喜歡偷偷寄禮物來喔~


媽咪我今天還真的有被嚇到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最近天氣變涼了在加上讓媽咪們怕怕的H1N1


貼心的霏霏媽咪幫凱&涵寶貝準備了可愛的口罩


這個口罩媽咪之前去藥局也有想要買


可是只剩KT的口罩沒有小火車的口罩


所以媽咪就沒買了因為只買姐姐的沒買凱凱的


凱凱看到就會說怎麼他沒有買他的還會哭著說媽咪好過分喔~


最近凱凱超愛說你好過分不只那學的 提外話


霏霏媽咪還送媽咪面膜ㄛ讓媽咪我可以美美的


霏霏媽咪謝謝你ㄛ又讓你破費了真的是感動ing


 



 


凱凱當代表因為涵涵還在寫功課


霏霏阿姨謝謝你送我的口罩我好喜歡喔~


 




PS.下課去接凱凱時跟凱凱說霏霏阿姨有送他小火車的口罩


到了家門口凱凱就問霏霏阿姨的車車在那裡(凱凱以為霏霏媽咪來我們家


媽咪就說霏霏阿姨沒有來呀~


凱凱又很生氣的說媽咪你騙我


你說霏霏阿姨送我小火車口罩霏霏阿姨又沒有來啊~


吼!凱凱霏霏阿姨叫郵差先生送來了啊~


凱凱那小火車口罩在哪裡


媽咪:在房間裡啦~


回到房間凱凱看到口罩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