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六)相關文章:玩具“反”斗城


 


逛完玩具“反”斗城之後我們就去看紙風車幻想曲的表演了


到了南崁高中操場時其實時間還很早而且又下起毛毛雨來


媽咪我有點想回家了但是寶貝們說不要他們要留下來看


看看這些紅色的椅子都是蘆竹鄉公所的志工人員擺的真的謝謝你們



 


我們到的時候紙風車劇團的人員在彩排


我們就坐下來看看彩排


彩排就好精采了等正式表演時一定更好看


今天紙風車幻想曲的演出內容有


1. 唐吉詞德


2. 動作與聲音


3. 起床號


4. 追風賽狗場


5.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6. 神奇黑光棒  


 



 


看看凱凱&涵涵手上那包餅乾是全虹通信送的


也要感謝全虹通信這次熱情的贊助


讓我們這些家長跟寶貝們免費欣賞這麼棒的表演






凱凱手上的光碟也是全虹通信送的喔~


 


因為表演時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媽咪很乖都沒有偷拍喔~


今天的每一場表演都好精采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唐吉詞德~表演的開始很精采還有雙頭龍出來唷~


動作與聲音~可愛的凱凱也跟著動起來了呢!


起床號~超爆笑的大人小孩都笑成一團了


追風賽狗場~更別說了整個帶動現場氣份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這是導演吳念真八歲時第一次獨自旅行的故事


神奇黑光棒~利用泡棉發展出各種不通的圖像變化


 



 


表演結束當然要跟巫婆(屋頂)照張相囉~


說到這個巫婆ㄛ他的台詞台下的小朋友都會背了


每一次巫婆一出場台下的小朋友就會跟著巫婆說


我是一個巫婆


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


所以我的名字叫做屋頂


說到連我家凱凱也會了



 


我們在等爸比來接我們時


涵涵就在表演巫婆的台詞


說到我是屋頂時還要加動作喔~


這動作不是涵涵加的是屋頂的動作喔~




 


凱凱說他也要做不過媽咪覺得他在搞笑



 


好久沒跟凱凱寶貝照相了來照一張吧~


今天的表演真的很好看也很精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看到紙風車劇團來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