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最近很迷恐龍卡


涵涵星期一去上美語課時用自己的點數換了一盒恐龍卡給凱凱


回到家就馬上拿給凱凱看凱凱看到恐龍卡超高興ㄉ


一直問姐姐你要送給我是嗎~


涵涵就說對啦~這是要送給你ㄉ可是你要乖唷~


凱凱就回姐姐好我會乖啦~


凱凱又說了姐姐妳好漂亮喔~


媽咪聽到馬上回凱凱你好狗腿喔~


凱凱聽不懂狗腿是什麼意思就說我覺得姐姐很漂亮啊~


是~是~是姐姐送你東西你就說姐姐漂亮


跟姐姐吵架就說討厭姐姐真是被你打敗了


 


 


今天涵涵也要去上美語下午媽咪載她去上課


到了門口涵涵就帶凱凱進去美語班


媽咪就問涵涵妳帶凱凱進去做什麼


涵涵就說我答應凱凱要送他禮物我要叫他自己選啊~


我家涵涵對他這個弟弟真的很好


只要凱凱不要〝盧小小 〞涵涵都會陪他玩


凱凱你真的好幸福喔~


有一個這麼疼你的姐姐你知道嗎~


以後不可以隨便亂打姐姐不然姐姐就不疼你了知道嗎~


 


 


我最愛的2個寶貝雖然你們平時常常吵吵鬧鬧


可是媽咪也知道你們都很疼對方


凱凱出去買東西會多買一份給姐姐


涵涵有好東西也會留一個給弟弟


這樣媽咪和爸比就很高興了


媽咪希望你們2個可以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