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涵涵學校放假補上禮拜六學校運動會


         早上帶涵涵去看牙醫


         因為涵涵ㄉ牙齒掉了很久了可是還沒有長出來


         今天剛好有時間就帶涵涵去看牙醫


       



 


 


         涵涵去照X光時媽咪幫凱凱照相


         這間兒童牙醫診所是我門第一次來


         因為涵涵不要去之前ㄉ牙醫診所


         所以媽咪只好帶她來這間


         來到診所門口還要問這位〝大小姐〞這間牙醫好嗎~    


 



 


 


   X光片出來了


  因為牙齒沒有空間所以長不出來


  解決方法就是把旁邊ㄉ那顆牙拔掉


  涵涵聽到要拔牙齒開始緊張了


  兒童牙醫和一般牙醫就是不一樣 


  這時醫生就會開始安撫涵涵


  不要怕醫生阿姨會保護妳


  如果有不舒服妳就舉手醫生阿姨就知道了



   涵涵剛打完麻藥等醫下就要拔牙了


   媽咪要幫涵涵照相涵涵說我不要照啦~


 


 


 


      涵涵在等要拔牙


      凱凱到哪去了ㄋㄟ凱凱跑來玩績木


      帶涵涵來看牙醫凱凱可挫ㄉ也


      媽咪我不要看牙齒喔~ 好你不要看


    


      再這裡玩積木時我們家ㄉ小惡霸盡然被欺負了


      有個沒禮貌ㄉ小朋友一直把凱凱ㄉ積木推到


      媽咪我就對那個小男生說弟弟不可以喔~


      盡然把我ㄉ話當耳邊風ㄚ又再來推了一次真想扒下去


      後來那個小孩ㄉ媽媽就來把小孩帶走


      


     看完凱凱後媽咪去涵涵那裡時


     不會吧~已經拔好了


     問涵涵會痛嗎~


     涵涵說不會痛這是涵涵第一次拔牙沒有哭ㄝ


     因為之前去拔牙醫生都不會先安撫涵涵ㄉ情緒


  媽咪覺得涵涵今天好棒喔~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