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壢辦完事後時間還很早


                  就約芳芳出來吃飯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和芳芳出去吃飯了


                  我們今天要來去便所吃飯


 


                  ㄟ不是要去便所嗎~這麼跑來肉圓店ㄋㄟ


                  因為便所還沒有開門


                  媽咪和芳芳早餐沒有吃肚子有點餓所以跑來吃肉圓


                  這一間肉圓店之前〝食尚玩家 莎莎 〞有來介紹過 


                        


 


               吃完肉圓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


               好久沒來中壢了中壢變了好多喔~ 


               快12點時我們就去便所吃飯


               在門口凱凱看到門口ㄉ假人就說


               媽咪他坐在馬桶上吃便便ㄋㄟ 





 


                   凱凱再看菜單時又突然冒出一句〝便便〞     


                   媽咪快被凱凱打敗了凱凱嘴巴閉上


 


 


                  凱凱吃飯前要先洗手喔~


                  媽咪帶凱凱去洗手間洗手時門一開


                  哇~好特別ㄉ廁所唷  



   


                                              這是兒童餐



 


 


                                            這是芳芳點ㄉ爆漿雞腿堡


 



 


        問凱凱好不好吃凱凱都不離我


                    還說媽咪我要吃飯飯不要一直吵我啦~          



 


                  吃到一半就不吃了跟媽咪說我吃好飽喔~


                  凱凱開始對旁邊ㄉ馬桶有興趣一直在那玩好險今天沒什麼人 


                




 


                                 凱凱ㄉ冰淇淋來囉 ~



 


                在我和芳芳聊天時凱凱已經一個人默默ㄉ把冰淇淋吃完了  



 


                 今天又讓芳芳破費了


                 芳芳謝謝ㄋㄟ



 


                             要回家時芳芳拿了這一大包蔓越莓乾給我


                            芳芳謝謝妳ㄋㄟ妳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