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今天外面下雨所以那裡也不能去


                        涵涵學校也快要考試了今天就在家復習功課        


                        凱凱就在房間看電視玩玩具       


                        爸比當然是趁這個下雨天哪裡也不去睡到自然醒


                        媽咪我就上部落格看看囉~


 


        


 


                       晚上我們就去台茂逛逛


                       因為上次凱凱有來玩過保齡球


                       今天來凱凱又吵要玩爸比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涵涵不是這樣丟的啦~


                        這樣丟地板會破一個大洞


 


  


              凱凱跑到前面去丟球  


              看到瓶子倒了很高興的跑回來大喊耶~   ya



     


  


                   台茂逛完後~


                   我們就去薬局買凱凱的羊奶


                   藥局阿姨送凱凱玩具凱凱很高興跟阿姨謝謝


                   阿姨也有送涵涵玩具可是涵涵不要 


                   後來阿姨就叫凱凱要對她說我愛妳凱凱就是我不要


                  回家後媽咪就問凱凱為什麼不跟阿姨說我愛妳


                   凱凱就說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