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初三〉


 


   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


   姐姐自己做了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凱凱:媽咪妳看我變老公公了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好ㄛ!


  我們今天要去旗津老街走一走


  凱凱很興奮的媽咪~媽咪~


  有船ㄝ~


  姐姐第一次幫媽咪照相 


  照的還不錯


  



 


 今天我們沒有要坐渡輪


 因為時間有點趕


 



 


 凱凱:媽咪我好累唷!


    我走不動了抱我啦! 


 逛累的凱凱一直吵一直盧


 最後爸比就把凱凱背在肩膀上


 


 



 


 我們還去了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哇!好多人ㄛ


 我們排摩天輪就排了快要二個小時


  




 


 終於到我們了


 摩天輪裡面還有一個 Hello  Kitty 抱枕


 上面風景也不錯還可以看到船


 晚上因該更美


 



 


 


     這張照片也是姐姐照的


 



 


 


 這裡的遊樂設施都好貴唷!


 而且只玩一下下 










    


   我是投籃高手


 


 


 


  寶貝我們要回家囉!


  不然等一下會塞車ㄛ!


  兩個寶貝依依不捨得離開夢時代


  我們七點從高雄上高速公路準備回家


  凌晨二點才回到家


  在這裡要感謝爸比帶我們出去


  在高速公路塞車時我們在睡覺你卻辛苦的開車


  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