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週 六 帶 兩 個 寶 貝 回 醫 院 拿 保 養 藥


醫 院 下 午 二 點 半 才 開 門 


我 們 來 的 太 早


為 了 打 發 時 間 媽 咪 帶 兩 個 寶 貝 到 醫 院 附 近 的 公 園 玩


  


 


寶 貝 時 間 到 了


我 們 要 去 醫 院 拿 藥


凱 凱:不 要 我 還 要 玩 溜 滑 梯


媽 咪:傷 腦 筋 每 次 都 這 樣


 



 


醫 院 對 面 有 間 書 局


拿 完 藥 後 帶 寶 貝 到 書 局 逛 逛


聖 誕 節 快 到 了 書 局 賣 好 多 聖 誕 節 的 東 西



 


藥 拿 了 溜 滑 梯 玩 了書 局 逛 了


媽 咪:我 們 來 去 吃 蛋 糕 好 嗎?《 今 天 是 爸 比 生 日 》


寶 貝:好 我 要 吃 蛋 糕




 


蛋 糕 吃 完


來 杯 奶 茶 真 享 受 ㄚ


 


玩 了 一 個 下 午 流 了 一 整 身 汗


回 家 洗 個 澡 要 出 去 吃 飯 了


我 們 到 南 崁 一 間 媽 媽 廚 房 的 餐 廳 吃 飯




 


吃 飽 ㄌ


來 去 台 茂 運 動 一 下 吧!


凱 凱 以 經 玩 到 不 想 回 家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