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三 阿 姨 帶 凱 凱 去 大 潤 發 買 了 二 本 書 一 本 是 龍 劍 道 正 反 派 大 集 合 ( 凱 凱 的 最 愛 )


 


另 一 本 是 好 玩 的 顏 色 因 為 凱 凱 現 在 還 不 太 會 分 顏 色 只 會 藍 色. 紅 色. 綠 色 三 個 顏 色


 


有  時 問 凱 凱 這 什 麼 顏 色. 凱 凱 回 答 : 媽 咪 我 忘 記 眞 不 要 這 裡 教     


 


回 到 家 我 就 教 凱 凱 可 是 這 麼 教 他 就 是 記 不 起 來 教 了 半 小 時 我 就 放 棄 了


 


凱 凱 就 問 媽 咪 我 可 以 看 龍 劍 道 的 書 可 以 嗎?


 


我 就 說 可 以 呀


 


書 裡 有 三 個  人 物 凱 凱 反 覆 問 過 了 十 幾 分 鐘


 


凱 凱 就 問 我 這 個 是 誰 我 就 說 龍 神 王 他  就 說不是


 


我 就 問 凱 凱 那 他 是誰


 


凱 凱 回 答 說:是 龍 槍 王 啦!


 


真  的是 我 說 錯 了 才 十  幾 分 鐘 三 個 人 物 都 記 得


 


為  什 麼 教 了 半 個 小 時 顏 色 都 記 不 得 真 氣 人


 


打 電 話 跟 姊 姊 說 :姊 姊 說 凱 凱 可 能 只 對 有 興 趣 的 書 學 的 快 叫 我 不 要 逼 他


 


慢 慢 來 真 傷 腦 筋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