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涵涵要去上美語課


媽咪看外面沒有太陽就提早帶2個寶貝出去走走


寶貝們問媽咪我們要去哪裡呢!


媽咪就說我們去公園玩好嗎?


2個寶貝當然是說好囉~(出去玩這麼可能會說不要呢!)


媽咪問寶貝出去玩前要做什麼呢!


涵涵:我知道要帶KT防蚊手環啦~


答對了就是要帶KT防蚊手環這樣才不會被蚊子叮喔~


涵涵說我要帶粉紅色ㄉ


凱凱說我要帶白色ㄉ


帶好KT防蚊手環後我們就出門囉~



 


KT防蚊手環媽咪我覺得真的有用餒~


因為在公園時有隻可惡的蚊子一直跟著媽咪


媽咪要打那隻蚊子又打不到


吼!為什麼蚊子只跟著媽咪啊~


好討厭唷~


後來涵涵說因為媽咪妳沒有帶KT防蚊手環啦~


涵涵又說了媽咪誰叫你自己不帶ㄉ蚊子才會跟著妳


涵涵今天算你狠盡然這樣跟你媽咪說話


不過你們沒被蚊子叮媽咪就放心了





 


涵涵要去上課了


凱凱又在〝盧小小 〞了


真是受不了他餒~




KT防蚊手環媽咪覺得真的不錯喔~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到霏霏媽咪家看看唷~點我


KT防蚊手還相關文章


 


KT尤伽利精油驅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