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六)


今天早上10點我們一家4口要去參加凱凱學校的開幕派對


到了學校的門口就看到2隻大玩偶在外面迎接小朋友


天氣這麼熱真擔心玩偶裡的人會不會中暑了


凱凱現在都會吵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媽咪希望凱凱上學後不會吵著我不要去上學了




凱凱知道今天要來學校超高興的


園方超貼心的設計了很多闖關遊戲讓小朋友玩


凱凱哇!是撈魚ㄝ我要玩


老師給了凱凱超大魚網凱凱一次就撈了3隻超開心ㄉ


在夜市撈魚一次50元不限時間(撈不破的網)  


在這不用錢撈到爽~


看看我家2個寶貝好認真的在撈魚ㄚ~


 




撈完魚後我們來到教室裡吹吹冷氣玩玩DIY


我們要先用粉筆把鹽巴調成你喜歡的顏色


這些動作都是凱凱自己動手做的喔~


顏色用好後爸比在幫凱凱倒進瓶子裡


雖然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是媽咪和爸比還是覺得凱凱很棒




教室吹好冷氣後我們又到外面挑戰了


今天真的粉熱餒~ 我看要白回來粉難了


凱凱接下來要去開飛機了


涵涵本來也想坐飛機的可以長大了坐不下了只好放棄


凱凱坐完飛機下來媽咪問凱凱你坐飛機會不會熱ㄚ 


凱凱:不會熱ㄚ很好玩餒~


涵涵就對凱凱說你不熱我們很熱餒~


 






還有這個小朋友去夜市都愛玩的


今天在這也是玩到爽~


2個寶貝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還有涵涵你不熱嗎?


剛剛你不是說很熱現在不熱囉~


涵涵:熱ㄚ可是我也想玩阿~


 


 



幼稚園裡還有小朋友都愛的溜滑梯


凱凱本來也想要去玩溜滑梯的可是媽咪我不讓他去玩


因為太熱了溜滑梯有點燙燙的


後來媽咪帶寶貝去腳踏車步道去騎腳踏車





腳踏車步道旁還有養小鴨鴨跟兔子


室內也有養迷你兔和布丁鼠


凱凱之前一直吵要買布丁鼠現在不必買了學校就有了




貼心的園方還準備了點心和飲料給大家吃


寶貝玩累了來吃點東西吧~


時間過的好快喔~


在過幾天凱凱就要去上中班了


凱凱媽咪希望你在幼稚園裡的生活能開心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