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五)


今天凱凱要去學校參加新生活動


前一天晚上媽咪跟凱凱說明天要去學校喔~


所以你今天晚上要早點睡覺明天才起的來


凱凱:好我知道了


凱凱躺在床上半個小時就睡著了


平時要1、2個小時才會睡著今天半個小時就睡著了


 


今天新生活動九點才開始


媽咪想讓凱凱先認識環境所以八點半就帶凱凱去學校了


沒想到還有小朋友比我們還早到


凱凱開心的在玩積木


在教室玩遊戲時老師問有人要先自我介紹嗎?


我家凱凱超棒的第一個舉手喔~


老師就叫凱凱出來自我介紹


凱凱也很棒的說出自己的名字讓別的小朋友認識他


好笑的是第三位小朋友自我介紹完後


凱凱突然就說了一句話好了嗎?


我的手拍的好痛喔~ (因為每介紹完一位小朋友就拍一次手)


媽咪我差點昏倒




 


這是凱凱的教室每個月都會換教室


因為每間教室的主題都不一樣




 


老師開始要帶小朋友去認識教室的每一個地方囉~


 



 


到樓下操場上體能課囉~


凱凱剛開始還不知道被老師帶下樓要做什麼表情有點傻傻的


 



 


企鵝老師開始上課囉~


看凱凱玩的好高興唷~



 


玩到這裡凱凱已經玩瘋了


玩的媽咪覺得凱凱有點過動了


真擔心開學後老師受不受的了這麼過動的凱凱






上完體能課後我們就上樓幫寶貝們換衣服


換好衣服老師要說故事和教小朋友做DIY


媽咪們要去樓下開家長說明會


媽咪跟凱凱說媽咪要去樓下叫凱凱在教室等媽咪


凱凱沒有哭喔~


還跟媽咪說好他會乖乖的等我回來


凱凱你真棒希望你去上學後也能像今天一 樣這麼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