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去讀幼稚園已經4天了


也蠻適應幼稚園的團體生活


凱凱要讀幼稚園時媽咪我很擔心凱凱去讀書時會哭


沒想到凱凱沒哭還很喜歡去讀書這下媽咪就放心了


 


8/3凱凱第一天上學


第一天上學凱凱很興奮可是媽咪有點擔心


因為要在學校睡午覺


媽咪好怕凱凱會不習慣因為凱凱睡覺前都要喝ㄋㄟㄋㄟ


媽咪也有跟凱凱說要在學校睡午覺不可以喝ㄋㄟㄋㄟ不然同學會笑他


凱凱也說好他不要喝ㄋㄟㄋㄟ


 


到了教室凱凱自己換上室內鞋


換好室內鞋後老師就帶凱凱去座位上畫畫


凱凱也很開心的跟同學一起畫畫


因為是第一天媽咪想多陪凱凱一下


可是…


可是凱凱他盡然叫媽咪我回家餒~


媽咪跟凱凱說媽咪要回家了喔~


凱凱很開心的跟媽咪說再見


在回家的路上媽咪我哭了


這沒良心的兒子你老媽我白疼你了啦~


回到家我跟爸比說我哭了


爸比還笑我有什麼好哭的還說慢慢就能適應了


吼!老公你不懂我的心情啦~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說凱凱表現還不錯也很適應團體生活


不過凱凱沒辦法定下來坐在位子上會一直走來走去的


哈~哈~這也是媽咪在擔心ㄉ


不過老師說沒關係以後會慢慢糾正凱凱


在來就是吃飯的問題了凱凱很挑食也不吃青菜


凱凱早餐沒吃午餐吃一點點下午點心有吃


所以第一天就讓老師頭痛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餒~


 



8/4第二天帶凱凱去上學媽咪待了一下就回家了


凱凱也跟媽咪親了一下跟媽咪我說再見


今天就沒像昨天這麼難過了


下課去接凱凱老師說凱凱今天表現比昨天好喔~


不會在走來走去了會在自己的位子坐好


中午吃飯也有試著吃青菜唷~


哇!凱凱今天表現好棒喔~


要繼續加油喔~


到了樓下凱凱說要玩車車


媽咪馬上答應他因為凱凱今天表現媽咪覺得太棒了


媽咪問凱凱今天在學校有做什麼


凱凱說有玩水我玩的好高興喔~


凱凱今天在學校還做了一頂皇冠喔~ 



 


8/5第三天媽咪就沒帶凱凱進教室了


媽咪在校門口就讓凱凱下車


讓老師帶凱凱進教室了


凱凱今天一樣很開心的跟媽咪說再見


下課去接凱凱老師說今天有玩沙


凱凱的衣服玩髒了老師幫他換好了


凱凱的表現跟昨天一樣很棒繼續加油~



8/6第四天下課去接凱凱


不會吧~


外面在下大雨ㄝ


打電話給爸比電話沒接電話應該是在忙


沒辦法媽咪只好騎著歐兜麥去接凱凱回來


到了學校媽咪的褲子也濕了一大截


這是媽咪第一次下大雨騎著歐兜麥載凱凱有點小擔心


幫凱凱穿好雨衣我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媽咪都不敢騎太快


終於平安回到家幫凱凱脫雨衣時爸比打電話來了


爸比就問凱凱回來了嗎~


媽咪就說剛回到家因為雨越下越大


涵涵今天也要上美語爸比剛好也要去送貨爸比就說他要載涵涵去上美語


媽咪我當然好囉~


今天凱凱在學校有自己做鬆餅喔~


回家洗完澡就吵著要吃還說好好吃喔~


 


凱凱媽咪希望你下星期也能開心的快樂的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