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我的木柵之旅


有著許多的第一次經驗唷


這是我媽咪第一次帶我坐火車唷


所以在火車上也要拍出帥帥的照片



火車開的好快唷


我好開心唷




媽咪!謝謝你唷


我好愛你唷!!親一個




無尾熊在我的後面


這是我來那麼多次


他第一沒有在睡覺耶


LUCKY~




DIDI說:今天照得很多了啦!!不要再照了啦>"<




還在拍~害我拍出醜醜的臉了Q_Q


可是媽咪說!我長得很像無尾熊@@




企鵝寶寶真可愛♡




我比企鵝高一公分喔!!




覽車要開了!我既期待又很害怕~



第一次坐纜車!好高!我好怕唷>"<




姐姐們!!~你們要保護我唷




為什麼眼睛要張那麼大阿????


他Say:因為我眼睛很小阿!!~~





YA!!好開心阿




我媽咪要去幫DIDI換生日禮物


在門口有非常可愛的HatoKiKi


就來拍幾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