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是我滿三歲的生日唷


 


爸爸買變型金剛的存錢筒給我


 


我超高興的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唷


 


是水果布丁口味的


 


我很想偷吃


 


但是...還沒吹蠟燭>"<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要切蛋糕囉!


 


但是...媽咪還要我擺POSE


 


好想趕快吃啦


 


實在是忍不住了


 


偷吃了一塊巧克力


 


ㄟ...被發現了


 


還拍了照片作證


 


是誰把奶油塗在我臉上@@?


 


後面那位姐姐吃得挺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