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晚上到了桃園縣新開的一家火鍋店


 


來過88節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養樂多布丁巧克力噴泉


 


我吃的超級開心的



餐廳裡還有漂亮的佈景以及好聽的音樂


 


重點是餐廳是我的大姨丈蓋的喔


 


聽說我們吃到一半


 


後頭還有49個人在排隊等呢


 


好有人氣唷




 


這是我的外公


 


他在大陸上班


 


特地回來過88節


 


旁邊的是我的外婆


 


一走出外頭


 


發現很多閃亮亮的樹


 


媽咪又忍不住的幫我拍照


 


我還是用一貫的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