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今年就要去上幼稚園中班了


所以媽咪最近也在找學校


本來是要去念涵涵之前的幼稚園


可是幼稚園的園長換人了之前的老師也沒有看到


新來的這個園長的態度讓媽咪我很不喜歡


所以媽咪我決定幫凱凱找過新的幼稚園 


 



媽咪幫凱凱找了一間有雙語和全美語的幼稚園是一間全新幼稚園


要問媽咪我這麼幫小孩選幼稚園我也不知道也


涵涵之前的幼稚園是聽別人說不錯


帶涵涵去涵涵也很喜歡所以決定讀那間幼稚園而且那時的園長人也很好


 



昨天幼稚園有開說明會媽咪也有去聽


媽咪覺得這間幼稚園比涵涵之前讀的幼稚園大很多而且感覺也不錯


不過助冊費和月費也比涵涵之前的幼稚園貴很多


如果今天先繳預約金就有折扣〈如果到時不喜歡可以退〉


媽咪我就打電話也爸比問爸比要不要讀這間幼稚園爸比就說好啦~


因為是新的學校媽咪也預約了6/21去參觀媽咪之前去沒有去裡面看看


 


 


這是媽咪在樓上聽說明會時


有老師帶凱凱去樓下玩這是凱凱畫的喔~


雖然沒有畫的很漂亮但是媽咪還是要給凱凱拍拍手


因為這是凱凱的第一個作品喔~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的寶貝就要上幼稚園了


昨天晚上媽咪跟凱凱說凱凱你不要讀書在家陪媽咪好嗎~


凱凱想都沒想馬上說不要


凱凱又說了媽咪妳在家等我啊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媽咪我又問凱凱


凱凱那你去上學會不會想媽咪啊~


凱凱馬上說會


聽到這句媽咪就開心了如果你說不會媽咪我就白疼你了


凱凱媽咪希望你能開心的去上學快樂的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