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凱凱去佳瑪生活館逛逛


  我們逛到墨鏡區凱凱看到喜歡ㄉ墨鏡叫我買  


  我就說好我們先去樓上逛逛等一下再來拿


        逛完樓上後我們就下樓要結帳


        凱凱就說媽咪妳不是要買墨鏡給我嗎~


        凱凱你ㄉ記性什麼時候變ㄉ這麼好ㄚ


      


        媽咪:凱凱不要買啦~


        凱凱:媽咪可是我看不清楚餒~〈在學媽咪因為媽咪有戴眼鏡〉


        媽咪:好啦~要哪一個自己選


        凱凱很認真ㄉ選了這付墨鏡然後戴上凱凱就對媽咪說


        媽咪我看ㄉ清楚了耶~ 媽咪我快被凱凱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